品牌故事

A TRUEFUL STORY- OUR STORY

許賜福 先生(Richard Hsu)懷著對電子工程的熱情,於1987年成立真福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真福是以許先生的姐姐的名字命名。 另外,“真福 ”在漢語中有祝福的意思。 我們公司的座右銘是“尋求真相和數算恩福”。 我們一直在產品中尋求真理,並感謝上帝的祝福。


在姐姐的支持下,真福最初在初期就為澳大利亞和新西蘭市場生產了低頻UPS。 從那時起,我們與客戶建立了良好的聯繫和關係。這一成功幫助了許先生繼續他的熱情,並在Personal UPS研發之後尋求更多的優勢產品。


許先生的目標是將微處理器控制納入產品其中,並且加上高頻開關轉換技術,這是當時世界上最精巧的UPS。 1992年漢諾威CebiT上推出了“Personal UPS”。 它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並為 真福打開了歐洲市場。 真福非常幸運,並繼續擴展其產品至全球市場。 主要客戶有,德國的Conrad Electronics,日本的Casio PC部門以及台灣的中華電信和台北捷運公司,以上建立了良好的聯繫和夥伴關係。


2020年,真福推出了Hi Range系列,可編程電源供應器。 它是世界上最輕巧,功能最強大的可編程電源供應器。 產品具有多種特點,真福相信該產品將對儀器電源和SI電源市場產生巨大的衝擊。


一如往常, 真福將持續對電子工程的熱情。 面對挑戰,自我競爭,研發更多世界一流的產品。 我們將永遠尋求真理,並仰仗上帝的祝福。 我們非常感謝您以及世界各地所有合作夥伴在此相遇。

11th Floor, No. 29-1, Lane 169, Kangning Street, Xizhi District, New Taipei City 221

 +886-2-26922188

 +886-2-26922189

Trueful Electronics Co., Ltd.

221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169巷29-1號11樓

 +886-2-26922188

+886-2-26922189

真福電子股份有限公司